世界盃》梅西帶領阿根廷24年後殺進4強

2014巴西世界盃8強賽,阿根廷1:0淘汰比利時,24年後再次殺入4強。

阿根廷自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後,首次闖入世界盃4強。主帥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賽後表示:「很高興24年後再入4強,我非常高興。這是我們本屆世界盃踢到現在為止最好的一場比賽,全隊攻守平衡,我對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梅西(Lionel Messi)難破剋星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大門,今天第8次與庫爾圖瓦的球隊對陣,仍然無法破門。不過,隊友伊瓜因(Gonzalo Higuain)挺身而出。

現在阿根廷距離最後的冠軍只差2場勝利,梅西也顯得很激動,「今天我們比任何時候都踢的出色,進入4強是當之無愧的。我想給所有阿根廷球迷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你們的支持!現在我們會繼續前進,我們已經為準決賽準備好了,我們夢想得到更多。」

先發的比格利亞(Lucas Biglia)在賽後喜極而泣,賽後再次強調團隊足球的重要性,「也許我們今天踢的並不漂亮,但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了100%的努力,我們非常高興能晉級4強,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

替補出場的帕拉西奧(Rodrigo Palacio)見證了阿根廷創造歷史,「我們今天的防守做的真的很好,團隊協作非常出色,我們踢了一場偉大的比賽,贏得了最後的勝利。這場勝利給了我們信心繼續前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