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補時被點球絕殺 墨西哥主帥轟裁判不公!

最後時刻被荷蘭隊連扳2球,墨西哥遺憾的以1:2出局,無緣晉級八強。

墨西哥1球領先到第88分鐘被扳平,進入補時階段,羅本(Arjen Robben)在禁區內摔倒,主裁判吹罰12碼點球,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絕殺,將墨西哥隊打入深淵。「這個球是羅本讓給我的!」亨特拉爾賽後說,「我站到點球點才反應過來。我想,我們還是要堅持下去,我們當然想進入下一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裁判不公?)是的!整屆世界盃,他們都在和我們作對!」賽後,墨西哥主帥埃雷拉(Miguel Herrera)仍然在不斷和裁判交涉,他直接將矛盾對準裁判,「荷蘭沒做什麼,是我們給他們機會。他們之前3次禁區摔倒都沒吹,最後就吹了點球。」

比賽踢成這樣,墨西哥隊禁不住仰天長歎,為什麼倒楣的總是我們?要知道,這已經是他們連續6屆止步16強!就像是被施下了魔咒一般。

墨西哥門神奧喬亞(Guillermo Ochoa)繼小組賽第二場後,再次當選為最佳球員。今天他高接低擋,撲出荷蘭隊5次有威脅的射門。儘管墨西哥隊最終遺憾地被淘汰出局,但是奧喬亞仍然以他的表現征服了廣大球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