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0人比利時1:0送韓國回家!

2014巴西世界盃H組第三輪,10人比利時以1:0力克韓國,3戰全勝晉級。

第45分鐘,德富爾(Steven Defour)中場拼搶時直接踩到金信煜的小腿上,被紅牌直接罰下場,比利時只剩10人作戰。以多打少,韓國看到了贏球的機會,中場休息過後,主帥洪明甫果斷換人,用前鋒李根鎬替下後腰韓國勇加強進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久攻不下的韓國心情難免急躁,第78分鐘,李根鎬後場傳球失誤,奧里吉(Divock Origi)週邊一腳力量十足的爆射,門將金承奎撲球脫手,費爾通亨(Jan Vertonghen)跟進補射破門,比利時1:0領先,這個球宣判韓國的出局。

馬競門神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出戰,比利時不敗的紀錄還在延續,在球隊只剩10人作戰的不利情況下,全場6次撲救,力保大門不失,這也是他為比利時出賽的第20場,14勝6平保持不敗。比利時3戰3勝如願拿到小組第一。

韓國輸給10人比利時,遺憾出局,本屆世界盃4支亞洲球隊全軍覆沒,3平9負,沒有拿到1場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