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羅破門難救葡萄牙 遺憾告別!

2014年巴西世界盃G組末輪,C羅(Cristiano Ronaldo)雖然踢進致勝球,葡萄牙以2:1擊敗迦納,但因為淨勝球少於美國遺憾出局。

背水一戰的C羅真的拚了!他渴望在這個賽場證明自己,開場不久就擊中橫樑,然後三番五次的精彩射門,一次又一次與進球擦肩而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1:1戰平後,第80分鐘,納尼(Nani)左路傳中,迦納後衛頭球解圍失誤,門將達烏達(Fatawu Dauda)擊球不遠,C羅禁區中路抽射命中右下角,葡萄牙2:1領先迦納。

領先的葡萄牙仍有晉級的機會,C羅相繼獲得3次絕佳破門機會,但每一次不是被門將撲出,就是皮球將將偏出球門。當比賽結束哨音響起,幾名迦納球員主動跟C羅他擁抱並互相安慰。

《奧萊報》賽後點評:「C羅竭盡全力,但並未處於最佳狀態,他打進1球,但進球不夠多。」《紀錄報》指出:「葡萄牙贏得勝利,但卻告別巴西。這次世界盃之旅不太光彩,因為淨勝球的劣勢讓人無比遺憾,但和迦納的這場比賽是他們本屆踢得最好的一戰。」

儘管C羅帶傷上陣並且進1球,但依然無法幫助葡萄牙取得勝利,金球先生就這樣提前告別本屆世界盃。C羅連續6屆大賽(世界盃和歐洲杯)破門,此前只有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能完成。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