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穆勒世界波送德國頭名晉級 並列進球王

2014巴西世界盃G組第三輪,前鋒穆勒(Thomas Muller)世界波進球,助德國1:0戰勝美國,兩隊攜手晉級。

穆勒展示著日爾曼戰士的血性,次輪傷停補時被撞得負傷流血,但因為德國尚未晉級,本場他依然貼著止血膠布就登場,在磅礴大雨中盡力拼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帶傷出戰的穆勒表現非常神勇,比賽進行到第55分鐘,厄齊爾(Mesut Ozil)右路傳中,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漂亮的甩頭攻門,美國門將霍華德(Tim Howard)神奇救險飛身撲出,穆勒禁區邊緣右腳大力抽射,球飛進大門右下角,1:0。穆勒這個進球正是戰術角球開出後策動的。

德國《踢球者》點評:「穆勒幫助德國以小組第一是身份出線,勒夫(Joachim Loew)率隊擊敗了前德國主帥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本場輸球的美國也以微弱的優勢進入16強。」

這是穆勒本屆世界盃第4個進球,追平了內瑪爾(Neymar)和梅西(Lionel Messi),並列射手榜首。在個人第9場世界盃賽事中進9球。

穆勒賽後說:「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進了美國1球,拿到最後的勝利。我今天踢進漂亮的1球,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成為世界盃最好的射手。我希望我們一場比一場踢的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