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蘇亞雷斯咬人逃過紅牌 引爭譏!

2014巴西世界盃D組第三輪,烏拉圭1:0力壓10人義大利晉級。但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咬人逃過紅牌,成為一大爭議點。

這是烏拉圭世界盃第50戰,關係晉級的生死戰,在遲遲無法進球的情況下,蘇亞雷斯情緒越來越急躁,尤其是第60分鐘,義大利只剩10人作戰,第80分鐘,他在和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爭位時,突然用嘴咬了對方肩膀,基耶利尼向裁判掀開球衣露出蘇亞雷斯咬人後留下的牙印,但裁判不予理睬並沒有給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志在獲勝的烏拉圭踢的主動,義大利則更講究控制,少1人下還是很頑強的,蘇亞雷斯咬人逃過紅牌後,烏拉圭抓住機會,第82分鐘,拉米雷斯(Gaston Ramirez)開出右路角球,戈丁(Diego Godín)距球門11米處躍起攻門,球被他用肩部砸進大門!最終就以1:0晉級16強。

阿根廷《奧萊報》賽後點評比賽:「烏拉圭淘汰義大利,咬進16強,事實上,在戈丁進球之前,蘇亞雷斯咬人就應該被罰下。」

蘇亞雷斯賽後絕口不提咬人事情,「我們全隊今天都踢的非常努力,我們配得上最後的勝利。雖然我們在世界盃上有一個糟糕的開局,輸給了哥斯大黎加,但我們最終努力的拿到了一個出線名額,我們應該繼續留在這屆世界盃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