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西破門 阿根廷2:1勝波黑

2014巴西世界盃F組首輪,阿根廷2:1小勝波黑,取得開門紅。

阿根廷首戰對波黑,一度踢的很艱難,但憑藉一個烏龍球和梅西(Lionel Messi)的進球,阿根廷拿到了計畫中的3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開始後僅僅2分15秒,梅西自由球製造波黑後衛柯拉西納茨(Sead Kolasinac)自擺烏龍,這也是本屆世界盃的最快進球,阿根廷1:0領先。

下半場,梅西打進個人世界盃的第2球。替補出場的伊比舍維奇(Vedad Ibisevic)在第84分鐘攻進黑世界盃歷史上的首個進球!阿根廷最終以2:1擊敗波黑。

波黑作為新軍,首次亮相世界盃,儘管就對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阿根廷,但仍然踢的有板有眼,拼到了最後一分鐘,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奧萊報》點評這場比賽:「阿根廷的世界盃首戰表現不盡如人意,但重要的我們在波黑身上拿到3分。最好的梅西又回來了,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使用兩套不同的戰術體系,目前看來還是433適合阿根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