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比利亞兩球 西班牙熱身賽2:0勝薩爾瓦多

世界盃熱身賽中,西班牙在美國華盛頓2:0艱難擊敗弱旅薩爾瓦多。

比利亞(David Villa)梅開二度,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射失點球,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擊中橫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薩爾瓦多是西班牙歷史上交鋒過的第90支球隊,弱旅給世界盃衛冕冠軍製造了很多麻煩,此役也是鬥牛士們連續第4戰半場與對手0-0戰平,也是2010年世界盃後首次遇到。西班牙繼續保持在中立球場友誼賽不敗的紀錄,10勝1平,2013年曾2-2戰平智利。

比利亞還是比利亞,沒有過期,再次成為獲勝英雄,雖然薩爾瓦多堅守了60分鐘,在世界盃首戰之前仍是比利亞帶給西班牙一場勝利。

第60分鐘,阿隆索(Xabi Alonso)接戰術角球長傳禁區,拉莫斯(Sergio Ramos)頭球擺渡,比利亞門前包抄頭球破門,1:0。第87分鐘,席爾瓦(David Silva)右翼挑傳送入禁區,比利亞倚靠後衛停球淩空掃射,梅開二度,2:0。

已確認轉會美國足球大聯盟的比利亞,首次在美國球場進球,賽後他表示:「很高興能出場並進球,我感覺良好。因為天氣的緣故,今天比賽很難打,不過我們已經做好了開啟世界盃之旅的準備。」

西班牙主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賽後說:「我們踢得可能是缺少點清晰的思路和進攻效率,尤其是在球門前,不過讓我們滿意的是沒有任何球員受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