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里貝利背部傷勢嚴重 恐無緣為法國出征

儘管法國隊主帥德尚(Deschamps)一再回避,但里貝利(Franck Ribery)接受《體育圖片報》訪問時自曝背傷十分嚴重,很有可能缺席本屆世界盃賽。

近幾個賽季,中場里貝利憑藉出色穩定的發揮,助拜仁慕名各條戰線高歌猛進,2012-13賽季成就三冠王,本賽季他一直受到持續的傷病困擾,特別是賽季後半段雖然可以恢復比賽,但狀態平平,他的背傷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拜仁只奪取德甲和德國盃雙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巴西是里貝利的第三次世界盃之旅,31歲的他已經代表法國隊參加81場國際比賽(打入16球)。法國當地時間上週六早上,里貝利背部舊傷復發被送進巴黎一家醫院接受治療,這對正在備戰的法國隊來說是個糟糕的消息。

里貝利接受《體育圖片報》專訪時談到傷情,「我還不知道背部傷勢的具體情況究竟如何,但我現在的感覺確實是非常糟糕,心情很沮喪。」

法國權威媒體《隊報》此前曾披露,里貝利的背傷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徹底痊癒。就目前情況而言,法國隊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