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本23人名單中12名旅外  香川、本田領銜

日本足協昨天舉行記者會,義大利籍名帥札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公佈參加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本田圭佑、香川真司、長友佑都這三名旅歐球星領銜眾星入選。

紮切羅尼和日本足協開會確定大名單。23人名單中有12人是旅外球員,從門將到後防線、中場到鋒線上都有旅歐球員。其中川島永嗣、長友佑都、長谷部誠、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等更是核心球員。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和4年前相比,現在的日本旅歐國腳開始全方位的進軍歐洲五大聯賽,在德甲聯賽中有6名球員,大迫勇也在德乙的慕尼黑1860也成為球星。除此之外,曼聯的香川真司、米蘭10號本田圭佑、德甲歷史第一日本射手岡崎慎司等也讓日本的這支旅歐軍團更為出色。這也創造日本隊參加世界盃的新高。

香川真司對世界盃也是非常期待,「過去的4年我的目標一直都是巴西世界盃,現在我能夠入選名單了,是因為我一直在努力拼搏並且對自己充滿信心。僅僅入選世界盃名單不是我的目標,我希望能夠取得滿意的結果。」

本屆世界盃,日本被分在C組,同組有象牙海岸、希臘、哥倫比亞。客觀來講,日本的籤運不錯,只要發揮正常,有希望從小組出線。

6月15日,日本將首戰象牙海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