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首屆 LSC 校園聯賽決戰台中 東泰太陽隊、北城蒼鷹隊爭冠

北城蒼鷹隊C。

近年來,校園電競漸漸成為趨勢,而聯賽型的校園電競比賽雖然較少但也已經有了雛形,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是第一個以校隊組成的《英雄聯盟》校際型電競聯賽。本屆所有校園隊伍經過了一整季的磨練,唯有兩支經過季後賽考驗的隊伍:「東泰太陽隊」、「北城蒼鷹隊」從中脫穎而出,即將在明天的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冠軍總決賽中互別苗頭,一爭冠軍榮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次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總決賽即將舉辦於台中電競節第一天(8/1),賽事地點為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歡迎喜愛校園電競與 LSC 聯賽的粉絲來現場共襄盛舉,給予喜歡的校園隊伍支持。

東泰太陽隊A。

【東泰太陽隊隊伍陣容】 上路:鍾昱賢(JiaoFu) 打野:戴廷峰(Daper) 中路:曾浩鈞(JimieN) 下路:林達緯(HappyPollaa) 輔助:莊景豪(Yacher)-隊長 候補:李冠廷(手工魚丸) 【北城蒼鷹隊隊伍陣容】 上路:蘇紹瑜(Shaou) 打野:廖佳興(不會畫畫) 中路:詹益炫(üXuanü) 下路:陳柏翰(熊貓摸摸) 輔助:洪勝郁(Deeeer)-隊長 候補:薛聖儒(Sakamaki_Lzayoi)
進入總決賽的兩支校園隊伍都對於能夠拿下冠軍非常有自信,雖然東泰太陽隊在四強賽時,對戰遠大鷹隊一度被先得兩勝、進入 2-1 局面,幸好在最後關頭懸崖勒馬,隊上的輔助選手 Yacher 更是笑說:「我們就是一支比較慢熱的隊伍」。而東泰太陽隊在教練 Dee 的幫助下進步許多,堪稱是 LSC 竄出的一匹黑馬,東泰太陽隊的選手們更是豪言會讓大家看到與四強不一樣、更強的東泰太陽隊!

北城蒼鷹隊A。

另外,北城蒼鷹隊也不遑多讓,在本屆 LSC 甲組例行賽中以全勝的成績進入季後賽,再從八強賽一路過關斬到了總決賽,更是主播賽評一致看好的冠軍隊伍,問到他們認為這次季後賽最強勁的隊伍時,紛紛表示自己的隊伍因為有強力中路而能稱霸,坦言在許多場比賽中都靠著中路 carry 而獲勝,對於這次季後賽的準備則是更加強隊伍間的溝通與默契,期盼能夠一舉奪下冠軍。

LSC 校園聯賽總決賽隊伍:北城蒼鷹隊。

【2018 台中電競節相關資訊】

賽事時間:2018/8/1(三)~2018/8/5(日)

賽事地點: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F(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

協辦單位: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

主要贊助:中華電信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贊助單位: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執行單位:台灣電競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