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戰地之王《2017 AEC菁英盃賽》最終決戰登場!

經過了 11 週、20 場線下賽的漫長征途,《A.V.A 戰地之王》《2017 AEC菁英盃賽》即將於本週末(7/15、7/16)畫下句點,最後四強齊聚 Garena 電競館,爭奪總冠軍最高榮耀,以及高達百萬新台幣的總冠軍獎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四強鼎立 志在必得!

最後四強包括由前 TPA 選手調整隊員、重新組隊,一路從初賽打進四強賽的「mixmixmix」;來自香港、實力堅強,一路過關斬將的「EZ」;2016 AEL 職業聯賽隊伍、名列本次賽事 16 強種子隊順利晉級的「HowL」;以及 2016 冬季甲組冠軍隊伍「大姨媽」調整陣容再出發的「沒國棟就暴動」。這四支隊伍實力可以說是不分軒輊,每位選手對於總冠軍榮耀都有著無比的渴望,最後究竟誰能笑納總冠軍金盃?就待週末見分曉!

週六(7/15)率先登場的四強準決賽採 Bo3 淘汰賽,勝方晉級冠亞賽,敗方並列第三名;週日(7/16)兩支勝利隊伍進行 Bo5 淘汰賽,獲勝者即為本屆《2017 AEC菁英盃賽》總冠軍,總冠軍隊伍將獲得新台幣一百萬元的冠軍獎金!

四強準決賽

7/15(六)
對戰隊伍(採 Bo3 制)
A1 mixmixmix vs B2 沒國棟就暴動
B1 EZ vs A2 HowL
總冠軍賽
7/16(日)
對戰隊伍(採 Bo5 制)
A1 vs B2 勝方 A2vsB1 勝方
活動地點:

Garena電競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550 號 1 樓

入場時間:

四強:7/15(六)11:00 開放入場

決賽:7/16(日)11:30 開放入場

比賽採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現場也將有高級電競周邊商品抽獎活動,包括滑鼠墊、滑鼠、耳機等,只要到場觀賽,就有機會把它們帶回家!

轉播時間:

四強:7/15(六)11:00 起

決賽:7/16(日)11:30 起

《2017 AEC 菁英盃賽》官方網站:https://events.ava.garena.tw/event/20170324-aec/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Garena Live《A.V.A 戰地之王》轉播頻道:https://garena.live/ava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