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4戰 首都隊連勝勢不可擋 3:0 金礦首嚐光頭滋味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四場,台北首都隊迎戰新北金礦隊,金礦王者槍法全面熄火大敗黑豹女將,雙方開局後首都隊藉由櫻花客棧打出一波高昂氣勢,隨後緊接著在後面的兩張地圖也有把握住機會,不斷以槍法壓制金礦大軍攻勢,最後毫無懸念的輕鬆以3:0之姿橫掃取勝,順利拿下本週主場二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100%勝率的首都隊開局後氣勢如虹,戰術選擇定點防守在目標房GuA槍法彪悍率先殘局1打2,Ning也馬上打出亮眼捕槍,4:0首都隊領先。

金礦隊包圍夾擊不成快速變陣,改採4/1人海戰術突破中梯順利搶下1分,這時首都隊展現銅牆鐵壁守,Boom機槍火力掃射Shan出色補槍協防一舉拿下上半場全部分數,8:1首都客棧不是浪得虛名10分鐘輕鬆拿下。總比分8:1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極地研究所」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首都隊選擇41人海地道推進,XiB槍法爆發直接1打3馬上擊潰首都隊攻勢,第二回合Jx率先擊殺破解首都隊包夾陣形,隨後XiB趕上協防在打2人扳平比分,金礦隊把握機會順勢前推再下一成拿到3:2超前分,雙方後面拼鬥異常激烈GuA趁亂1打2先扳平3:3比分,XiB也靠著殘局換家埋伏打飛GuA與Boom拿到超前分,並順利將上半場分數擴大到5:4。

攻守交換前Cratos喊出暫停討論,下半場二度啟動比賽後首都隊防守堅強,Boom先是1打2瓦解金礦隊鐵網包夾戰術,金礦隊見苗頭不對改用人海壓制地道,沒想到在取得4打3大好人數優勢時,Zony大無畏往前突刺成功1打2,金礦隊瞬間無所適從整個攻勢崩盤,下半場首都隊防守讓金礦一分未取再下一成。總比分8:5台北首都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GuA機槍掃射灌飛Cedrik,金礦隊馬上選擇3/1人海夾擊B炸點,Zony這時不敵被壓制淪陷雙方人數交換快速最後形成1打1,Shan偵查謹慎發現VH在B炸區埋伏,雙方遭遇拼槍同歸,幸運女神這時眷顧了首都隊系統判定後3:0領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回合雖然開始想要求穩放慢節奏,選擇使用3人挺進三岔口2人在後埋伏,Ning一馬當前跳出掃射金礦隊員2人失足4:0領先,越打越順的的首都女將整個槍法爆發,無論金礦用各種戰術在第一時間拼槍總能獲取人數優勢,賽末點Boom與Zony在2樓默契防守出色槍法發揮,最後讓金礦隊無攻而返遭受3:0橫掃落敗。總比分8:1台北首都隊勝。

恭喜首都隊再下一勝,目前戰績6勝3敗與金礦隊並列第一。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