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LMS夏季升降賽結果出爐!

由 Garena 與 HKE 共同舉辦的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次級聯賽 ─ ECS 菁英挑戰聯賽(Elite Challenger Series)春季賽程已經於順利落幕,2016 LMS 夏季聯賽也即將在6月展開。Flash Husky(FH)、Taipei Berserkers(TPB)將獲得參與 2016 LMS 夏季升降賽的門票,若挑戰 COUGAR E-Sport(CGE)、XGamers(XG)成功,即可取得晉級至 2016 LMS 夏季聯賽資格。

首日21日的賽事先由 Taipei Berserkers 挑戰 XGamers 開場,換上新裝的 XGamers 節奏明快的先下兩盤,第三場 Taipei Berserkers 雖然成功利用 Poke 陣容反制對手拿下一勝,但第四盤還是由 XGamers 順利拿下,最終以 3:1 的分數成功搶到晉級門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次日22日賽事則是由從 ECS 打上來的 Flash Husky對上COUGAR E-Sport,Flash Husky 靠著亮眼的操作與營運,順利用直落三的擊敗 COUGAR E-Sport 拿下晉級資格。本次夏季升降賽結果由XGamers 與 Flash Husky成功打進夏季聯賽,讓我們一起期待XGamers 與 Flash Husky在接下來的賽事表現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