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總冠軍賽》台啤瘋狂反撲功虧一簣 賈西亞27分率領富邦勇士開胡

籃協提供。

第16季SBL總冠軍賽於高雄巨蛋開打,尋求隊史第一冠的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攻下全場27分和12籃板助威,終場85比83驚險擊敗台啤,系列賽取得1:0領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富邦本場贏得驚險,原本最後一分鐘還領先達雙位數,未料卻被台啤反撲,一波8:0的攻勢,一度追到僅剩下1分差,最後才驚險獲勝,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認為,專注力不夠,本季和台啤交手差距都很近,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球員必須學到教訓。

富邦張宗憲受傷,但戰力未受影響,全隊四人得分上雙,最後也驚險守住台啤塞瑟夫的最後一擊,首勝開胡。

台啤此戰以年度MVP蔣淯安和最佳洋將塞瑟夫表現最精采,分別攻下17和24分,愛德則有15分,但其餘隊友的分皆在個位數,成為吞敗主因。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仍肯定球員拚勁,「最後不放棄的精神,對士氣有很大的提升,但細節還是要修正,包括罰球不準和失誤過多的問題,都要盡快改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