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勇士主場日 29、31板橋體育館掀熱潮

2019富邦勇士主場日。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富邦勇士隊主場日熱潮來襲!3/29、3/31富邦勇士隊兩場主場日將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熱鬧開戰,近期團隊戰績火熱的富邦勇士隊,將以熱鬧豐富的主場日活動與贈禮,讓球迷好看、好玩、好禮拿不完!同時富邦勇士隊也在主場日推出球隊主題曲,要將現場應援氣氛熱力引爆!

秉持「主場日就是要大家作夥來」的想法,富邦勇士因應各年齡層推出不同主題的主場日,首場3/20主場日即以「朋友作夥來」為主題,邀請學生族群到場觀賽,本周兩場賽事更將鎖定家人及所有族群,邀請球迷作夥來看球。

富邦勇士隊將在主場日搭配球隊近期推出的主題曲,輕快的旋律與琅琅上口的歌詞,將炒熱現場應援氛圍,並希望凝聚球迷力量,成為場上球員們最堅強的後盾!歡迎球迷們至富邦勇士youtube頻道收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23K-ep4bGI)。

3月29日晚間7時富邦對戰台啤,主題為「家人作夥來」,邀請到最受小朋友歡迎的momo親子台姐姐及momo蟲偶,此外悍將雙寶Frankie和Bonnie也將現身,和比爾聯手會師,傾力打造屬於全家人的籃球盛會!

3月31日晚間7時富邦對戰達欣,主題為「Everybody作夥來」,邀請到「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台灣區冠軍音樂DJ Afro正男,以及人氣DJ志彥,雙DJ作夥帶領所有球迷嗨翻球場!當天賽後富邦勇士也將舉辦簽名會,回饋球迷們的支持。

「精彩活動就是要你吶喊應援!」富邦勇士隊每場主場日賽事都將選拔出「最佳夥伴獎」,於比賽中加油最賣力的觀眾就可以帶回Dyson無線手持除蹣吸塵器!加油區的球迷也有機會獲得防水旅遊盥洗收納包、隊徽籃球鑰匙圈等好禮。此外,富邦勇士也推出「在一起 創意打卡」場邊活動,與現場球員人形立牌創意拍照並上傳FB打卡,前100名就可以帶回「黏在一起 球衣膠帶」,秀出你的籃球文青風!另外,富邦勇士隊的每場主場日也都有NIKE冠名贊助的中場遊戲「不客氣了logo shot大賽」,參賽者將可獲贈NIKE「不客氣了」主題T恤,獲勝者更有機會帶回全套NBA球星紀念款球鞋和球衣!

3/29、3/31富邦勇士隊相約Everybody作夥來為勇士們加油!更多富邦勇士主場日相關訊息,敬請鎖定Fubon Braves 富邦勇士籃球隊FB粉絲專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