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奇兵挺身而出 金酒二連敗丟掉龍頭寶座

台啤陳兆豪。李天助攝

SBL戰績分居1、2名的金酒與台啤今正面對決,台啤火力全開,其中洋將艾德手感火燙,三分球5投3中,轟下全場最高24分和7籃板,另一位洋將塞瑟夫則進帳21分和9籃板,終場台啤85比67擊敗金酒,取而代之,登上龍頭寶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啤今天在下半場甩開對手,第三節轟下31分,第四節只讓金酒拿下8分,成為勝敗的關鍵。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說,防守是關鍵,壓制金酒的火力,並提醒年輕球員要保持專注力。

後衛蔣淯安進帳10分、10助攻「雙十」的成績單,而主力大前鋒周伯勳感冒缺陣,頂替先發的陳兆豪攻下13分,成為台啤的奇兵。

金酒前一場輸給墊底的台銀,下半季吞下二連敗,丟掉龍頭寶座,其中今天發生19次失誤,也讓球隊陷入苦戰,總教練吳俊雄說,球員狀態明顯不好,年輕球隊起伏太大,可能太在意排名,之後要再修正,盡快找回上半季贏球的感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