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史上最扯!牧倫斯跟隊友爭執 竟在比賽中直接離開、還開車走人

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竟直接離開球場,還開車走人。(圖/球團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出現史上最扯情況!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的比賽中,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因回防不力,在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衝突後,竟憤而脫下球衣離場,甚至直接開車離去,讓隊友當場傻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此事件發生在比賽的第二節,牧倫斯試圖進攻籃下,但被對方球員干擾掉球後,放棄了回防,隨後勇士隊投進三分球,牧倫斯與隊友之間爆發口角,之後便將球衣脫下丟向球迷,離開球場。

而且牧倫斯離開後竟未待在休息室,而是直接開車離去,這舉動讓國王隊工作人員感到相當震驚。本場比賽新北國王表現低迷,牧倫斯的離場更使得球隊士氣大受影響,最終以77比102的25分差慘敗給富邦勇士。

當事人李愷諺也還原事情狀況,「我們不能容忍有人傷害我們的球隊,牧倫斯的才華無庸置疑,但脾氣過於火爆,的確對球隊造成傷害,這也不是第一次,我們也開會討論過,沒想到他又在比賽中失控,真的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