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彰化週落幕 戰局持續糾結

裕隆奧斯丁(右)無緣返台。資料照

SBL結束彰化兩周賽程,戰局仍持續混亂,原本盤據龍頭數周的台銀,上周兩戰全敗,戰績已跌落至9勝8敗,與富邦勇士和達欣並列第三,反而是裕隆和璞園戰績持續飆升,其中裕隆在彰化拿下四勝一敗,穩居龍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裕隆本周分別擊敗璞園和金酒,陣中洋將奈維爾表現穩定,「備胎」歐布萊恩恐無緣重返戰場,連季初「勵志哥」奧斯丁可能也不會返台,據傳他已加盟黎巴嫩俱樂部。

奈維爾上周出戰璞園是曾拿下得分、籃板雙20,也讓教練魏永泰相當滿意,也率隊在「龍頭之爭」擊敗璞園,獨居領先地位。

達欣上周有機會三戰全勝,無奈第二戰因邱金龍不可思議的後場壓哨球,拿下兩勝一敗的戰績也持續攀升,富邦勇士則靠著張宗憲飆分,拿下二連勝,兩隊追上台銀,下禮拜移師桃園將分出高下。

台啤受到傷兵影響,近況持續低迷,近期吞下三連敗,戰績6勝12敗,離第六名的金酒勝差拉開至1.5,陣中洋將李恩表現平平,又可能是下一個丟掉工作的洋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