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范耿祥執掌兵符 達欣全力留住冠軍班底

達欣尋求衛冕對新任教頭范耿祥來說是一大挑戰。圖/李天助攝(資料照片)

上季SBL冠軍達欣工程今宣布新任總教練,由原執行教練范耿祥接任,也是他首度擔綱職業球隊的總教練,同時他也成為SBL史上最矮的教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范耿祥身高165公分,SBL元年至三年曾擔任過球員,生涯總共出賽59場,之後轉職擔任教練,曾擔任過訓練員,瓊斯杯國家隊助理教練,近年則擔任邱大宗的執行教練,負責調度和球隊訓練。

范耿祥接任後的最大任務就是要幫助達新完成衛冕重任,但首先必須留住冠軍班底,227公分的洋將布拉、MVP周儀翔兩大主力皆有可能離隊,若總冠軍賽MVP蘇翊傑與功臣林宜輝等人也出走,達欣戰力恐迅速崩解。

范耿祥說,「希望同一批球員能繼續打拼,這樣衛冕的機率仍很高,大家並肩作戰多年,有信心能留下他們,大家一起成長。」

下周一達欣例行性練球,范耿祥就會正式接任,面對連霸壓力,他坦言,壓力當然很大,但會享受壓力,希望能打出最好的成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