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中區徵選會 老師領軍用籃球開視野

大智國小籃球隊與戴金鼎教練。大會提供

高達攝氏32度的高溫,擋不住孩子們想親眼見到林書豪的期待,「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中區徵選會今在東山高中風雨球場舉行,現場吸引大批9至12歲的學童前來參加,希望能通過激烈徵選,一圓接受林書豪親身指導的夢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東河國小籃球隊員與老師。

來自苗栗縣南庄的東河國小,由導師葉致良帶隊,即將要度過一個國小生涯印象最深刻的周末;他們今天下午先到東山國小參加「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隔天再到彰化縣立體育館,欣賞由「黃金世代」對決「未來之星」的「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葉致良說:「希望透過參與這些活動,打開孩子的視野。」

東河國小全校僅45名學生,葉致良兩年前創立籃球隊,從零開始,但他與孩子一起努力,今年在中華民國少年籃球錦標賽MINI組打下冠軍,所謂MINI組就是全校不超過12班。葉致良強調,這批即將畢業的小朋友很努力,他就決定跟家長開兩個小時的車,帶畢業生來體驗不同舞台,他說:「林書豪帶給大家勵志的故事,如果他們能親眼見到他,是人生很難得的機會。」

大智國小籃球隊。大會提供

台中在地的大智國小也是焦點,陣中有后綜高中教練戴金鼎的二公子戴宇宏,其實原本老大戴亦陞也要來,但因他下周要代表大智國小參加國小籃球聯賽,只好放下難得機會。戴金鼎強調,希望孩子打籃球要快樂,不要太複雜,他拿出教練專業說:「希望孩子能從籃球學到團隊精神、人格塑造與養成紀律。要打籃球,書一定要讀好。」

戴宇宏。大會提供

中區徵選會除了周邊學童參加,也看到許多北區徵選會曾出現的熟面孔,可見得林書豪魅力無法擋,大家都把握機會,全力爭取僅僅60個名額。想要接受林書豪哥哥的親自指導,參加者必須先報名「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從每站 200個參賽者中取得總分前 15 名的成績,就能免費受邀參加為期兩天兩夜的「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本週台中、高雄徵選會的徵選結果,將於5月23日公布於活動網站,更多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或電洽 02-7741-5123。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