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周儀翔、蔣淯安任一日教練 貼身教學藝人鬼鬼、毛弟

蔣淯安(左一)與周儀翔(右一)分別擔任毛弟(左二)鬼鬼(右二)一日專屬投籃教練。圖/雪碧提供

中華隊籃球國手「新生代一哥」周儀翔及「小跑車」蔣淯安,剛自澳洲移訓返台,挑戰「雪碧」360度高速旋轉籃框,更擔任一日教練,貼身指導當紅女星鬼鬼吳映潔及毛弟邱翊橙,PK挑戰360度高速旋轉籃框,球員蔣淯安落水享受清涼暢快、大撈水池中透心涼的「雪碧」,在信義區街頭大演濕身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蔣淯安(左)周儀翔挑戰「雪碧」360度高速旋轉籃框。圖/雪碧提供

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將於7月15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開打,甫結束澳洲集訓的周儀翔與蔣淯安,現身台北街頭貨櫃籃球場與球迷相會,除了分享近期備戰狀況外,兩人也激戰超高難度的「雪碧」360度旋轉籃框。體驗的球員不但要挑戰各種不同角度的投籃,還要適應籃框的快慢轉速,讓周儀翔與蔣淯安在挑戰前有點怯步。雖然兩位球技高超,但不停變化角度的籃框及最後20秒的高速旋轉,確實讓兩位吃足苦頭。兩位在1分鐘內的較勁互有領先,最終兩人都獲得12分平手!蔣淯安賽後分享:「之前只有在國外的影片中看過旋轉籃框,實際體驗,蠻好玩的!」周儀翔也開玩笑地說:「這個機器設計得不錯欸,可以借來給中華隊訓練用嗎?」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蔣淯安(右)指導毛弟投籃。圖/雪碧提供

周儀翔、蔣淯安也受邀擔任一日專屬籃球教練,貼身教學女神鬼鬼吳映潔及毛弟邱翊橙,分享投籃密技。負責擔任鬼鬼導師的周儀翔,稱讚鬼鬼運動神經很好、好勝心也很強,周儀翔教學時說:「我建議鬼鬼在投球的時候,可能要蹲低一點,如果臂力比較不足,膝蓋蹲低一點,可以讓力量往上帶!」蔣淯安的徒弟則是曾拍攝籃球偶像劇的毛弟,他對學徒很滿意地說:「毛弟果然是有經過特訓,我只是提點一下描準籃框的訣竅,與怎麼抓出手時間點,他很快就適應了!」

周儀翔挑戰「雪碧」360度高速旋轉籃框。圖/雪碧提供

只是沒想到,當毛弟與鬼鬼兩人正式上場單挑時,球感較弱的女神鬼鬼吳映潔為了爭奪勝利,竟然放大絕、向導師周儀翔撒嬌,拜託周儀翔為她代打上場!為了幫鬼鬼翻盤,周儀翔使出渾身解數在最後關頭大量搶分,與也是運動好手的毛弟互相較勁!最終周儀翔投進9分小勝毛弟的6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周儀翔臨時上陣代打,讓毛弟無法與鬼鬼認真拚出輸贏,最後兩位藝人協議,再加碼最後PK,鬼鬼也同意不再搬救兵,還要求周儀翔與蔣淯安兩位導師擔任清涼大使,登上「透心涼」寶座,獲勝那隊的導師將能在炎炎夏日,躍進冰涼水池,感受有如「雪碧」般的瞬間沁涼快感、大撈水池中「透心涼」的「雪碧」!最終毛弟以一球之差勝出,成為貨櫃籃球場霸主,蔣淯安也濕身慶祝,痛快地大喊「真是透心涼!」女神鬼鬼貼心獻上毛巾,也讓粉絲驚呼好羨慕!

蔣淯安躍進冰涼水池,享受夏日消暑快感。圖/雪碧提供

今年的「雪碧透心涼 城市貨櫃爭霸戰」系列巡迴賽,將於8月13日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8月26日台中水利廣場、9月2日於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登場,最後決賽於9月23日在台北華山劇場展開。「雪碧透心涼 城市貨櫃爭霸戰」邀請各區高校學生組隊參加,最終總冠軍隊伍將能獲得累積五萬元的獎金!更多詳細報名資訊及比賽規則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sprite.tw/2017coolgame24s/activity.htm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