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李納德和杜蘭特商討過加盟同隊的可能性

傳李納德(左)與杜蘭特(右)商討過加盟同隊的可能性。(法新社資料照)

今年夏天,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李納德(Kawhi Leonard)成為自由市場上最大的兩條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李納德和杜蘭特已商討過加盟同隊並聯手的可能性。

去年夏天,杜蘭特和勇士續簽一份1+1的合約,第二年是球員選項。如今的杜蘭特已經決定放棄價值31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提前進入到自由市場。

儘管杜蘭特在總決賽中,遭遇到腳跟腱斷裂的重傷,很可能會缺席下個賽季的比賽,復出之後,可能狀態也不及當年。即便如此,還是有勇士、籃網、尼克等隊的爭搶,聯盟多支球隊,都願意給其提供頂薪合約。

剛助暴龍奪得隊史首冠凡FMVP李納德,決定不會執行2019-20賽季價值2130萬美元的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當時媒體報導稱,他在認真考慮和暴龍隊續約。

根據沃納洛斯基報導,目前兩人有可能同時加盟的球隊,只有快艇和尼克,並且他們都有興趣簽下這兩名球員。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李納德和杜蘭特計畫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分別與快艇和尼克談判。不過,李納德和杜蘭特要加入同一隊的戈度不低,除了薪資外,李納德還要等待1季,才能與傷癒的杜蘭特聯手,光這就是一道難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