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禮讓23號球衣 戴維斯放棄400萬交易保證金

戴維斯將放棄400萬交易保證金,讓湖人更有薪資空間搶第三巨頭。(法新社資料照)

Yahoo記者 Chris Haynes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將23號讓給新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姆斯NBA生涯穿過6號、23號球衣,戴維斯NBA生涯一直身穿23號。

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在努力打下基礎,以讓他的未來隊友盡可能地感覺自如,而戴維斯對於詹姆斯的這一舉動深表感謝。

消息人士透露,聯盟已經被告知這一即將發生的球衣號碼變更。

目前尚不清楚詹姆斯將選擇哪個球衣號碼。湖人的8, 13, 22, 24, 25, 32, 33, 34, 42, 44及52號球衣都退役。

此前,據聯盟薪資專家Bobby Marks報導,若湖人想要創造出一個頂薪空間,戴維斯需要放棄其價值400萬美元的交易保證金。

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戴維斯將放棄400萬交易保證金。

此外,湖人還將瓦格納(Moe Wagner)等球員送到巫師,以節約薪金空間,這樣,湖人將以3200萬美金薪資空間開啟自由球員市場,可以頂薪合約簽下一名自由球員。

根據此前的報導,湖人為了先用薪資空間簽自由球員,戴維斯的交易最早將於7月6日才能正式完成。

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員市場中,李納德(Kawhi Leonard)和丹吉洛-羅素(D’Angelo Russe ll)、厄文(Kyrie Irving)、巴特勒(Jimmy Butler)、杜蘭特(Kevin Durant)等是湖人潛在追求對象中的球員;而如果湖人決定拆分薪資空間,他們會將目標對準丹尼-格林(Danny Green)、特倫斯-羅斯(Terrence Ross)、塞斯-柯瑞(Seth Curry)以及其他擁有出色投射能力的自由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