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關鍵攻守演出 火箭延長賽勝勇士扳成1-2

哈登最後決勝時刻連得5分,助火箭擊敗勇士扳回一城。(法新社)

延長賽最後1分鐘,哈登(James Harden)外投內切得5分2防守籃板的關鍵演出,火箭延長賽以126-121戰勝勇士,季後賽次輪追到1-2。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半場結束,勇士49-58落後。下半場,哈登連拿5分,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大殺特殺連砍8分,火箭拉開分差,三節結束,勇士落後7分。末節,杜蘭特連拿8分助勇士超前,但戈登(Eric Gordon)和哈登連續罰球得手,為火箭穩定軍心。最後決勝時刻,伊格達拉(Andre Iguodala)關鍵三分超前,哈登兩罰全中,扳成112-112平。

進入延長賽,哈登拋投得手,杜蘭特上籃,雙手拉鋸,哈登後撤步飆三分,火箭領先至6分,隨後杜蘭特3罰全中,追到只差3分,哈登突破拋投得手,126-121殺死比賽。

火箭隊命中17記三分球,哈登上場45分鐘我得41分9籃板6助攻,戈登飆進7記三分球得30分,保羅(Chris Paul)14分8籃板7助攻。

「我就是打出侵略性,我沒有注意他們怎麼防守,我處在攻擊模式裡,就是打出侵略性。」哈登賽後表示,「必須要有感覺,否則就會被擊敗,情況就是這樣。」

勇士隊杜蘭特46分6助攻,格林(Draymond Green)19分11籃板10助攻,柯瑞(Stephen Curry)投23中7,得到17分4助攻。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談及柯瑞的表現,「柯瑞度過了一個艱難的夜晚,無論你有多麼優秀,你都會出現這樣的夜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