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金塊攻守未到位 看好馬刺回主場更添優勢

馬刺(左)回到主場更要把握。法新社

金塊(客)vs馬刺(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4/19 09:0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馬刺過盤

金塊季後賽取得一勝一敗的成績,狀況調整並不是太好,上一場要不是穆雷(Jamal Murray)單節21分的帶領,金塊也很難在最後逆轉贏球,金塊整體攻守兩端的狀態確實還沒有調整到位,要贏下老經驗的馬刺,還是相當困難。

馬刺在金塊主場偷到一勝,目的基本上就已經達成,已經要回自己的主場優勢了,攻守兩端的表現都表現的相當穩定,團隊磨合的狀況非常理想,馬刺風格的球風也讓球賽看起來非常舒服,總是能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子上,本場主場作戰,更顯得勝券在握。

兩隊本季碰頭六次,各拿三勝,但主場球隊的把握度還是比較好一些,尤其馬刺在主場沒輸過,本場主場作戰下,信心肯定會來得更好,對於馬刺來說更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馬刺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