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最後進攻失手湖人遭逆轉 尼克神奇結束8連敗

詹姆斯對尼克最後一擊被蓋火鍋,湖人遭尼克逆轉。(法新社資料照)

詹姆斯(LeBron James)進攻連連失手,湖人最後幾分鐘內被打出13-1的比分遭逆轉,尼克以124-123結束8連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湖人繼續客場之旅,赴麥迪森廣場花園球場挑戰尼克,首節多特森(Damyean Dotson)爆發,單節7投6中砍13分,加上諾克斯(Kevin Knox)最後時刻連中兩記三分,尼克單節轟41分取得11分的領先。次節湖人稍稍找回感覺,一波23-8的攻勢超前,上半場湖人66-63領先。

第三節,雙方幾乎是來回對攻,誰都沒能占得便宜,湖人依靠一波14-5的攻勢取得領先,並一直維持到節末,96-94領先。末節湖人在詹姆斯帶隊打出一波15-6的攻勢,取得兩位數領先,就當所有人認為比賽就此蓋棺定論之時,尼克創造神奇時刻,拉出11-1的尾盤,迅速追上比分,最後時刻詹姆斯兩次絕殺都失手,穆迪埃(Emmanuel Mudiay)兩罰全中,尼克超前,最終以124-123逆轉湖人結束8連敗。

詹姆斯末節進攻連連手,14投5中、打出自菜鳥球季後最糷的末節比賽,全場他攻下33分6籃板8助攻;庫茲馬(Kyle Kuzma)18分8助攻。

談到球隊遭逆轉原因,詹姆斯說:「我們在最後時刻沒能投進足夠多的球。我們曾有許多取勝機會,但對手在收尾階段打成了幾回合,贏得了比賽。」

尼克最後防下詹姆斯的進攻,最終獲勝,諾克斯認為在比賽最後通過防守獲勝非常棒,「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這是我們本賽季的第一次橫掃,之前在洛杉磯擊敗過他們,在麥迪森廣場花園通過這種方式—就是在比賽最後的10秒打出關鍵防守。這是一種很棒的獲勝方式。」諾克斯14投8中得19分6籃板。

尼克先發五虎得分上雙,穆迪埃28分8助攻;特森25分6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