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獨行俠提早重建 籃網期待復仇止血搶勝

面對獨行俠,籃網的進攻能力可望恢復。法新社

獨行俠(客)vs籃網(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3/5 09: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籃網過盤

獨行俠近七場僅拿下一勝,交易大限過後戰績直直落,宣告球團重建提早開始後,戰績顯得不那麼重要,反正也沒有季後賽可打,多磨一些經驗出來,展望下季了,整體進攻表現不是太穩定,防守端的表現也不好,近期要贏球有難度,尤其在沒什麼求勝心的情況下,防守端顯得更頹廢,本場面對進攻不錯的籃網,顯得更不利。

籃網吞下三連敗,季後賽席次快要拉警報了,急需一場勝仗來止血,近期防守端的表現明顯不足,近三場平均失分超過120,造成贏球的困難度增加,幸好本場面對近期進攻端較為不穩定的獨行俠,防守端有望獲得喘息,進攻端也有望從獨行俠的爛防守中得利。

兩隊本季交手一次,由獨行俠搶下一勝,本場籃網報復心態肯定會有,東西區交手總是充滿火花,一季就交手兩次,輸了兩次就等於被橫掃了,面子問題,加上籃網有季後賽席次之爭,本場籃網的球星肯定更勝獨行俠,對於籃網來說更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籃網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