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二連勝! 快艇、太陽攻強守弱看好大分過盤

太陽布克(右)的進攻有起色。法新社

快艇vs太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 1/5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預計總分231.5)

快艇近期苦吞二連敗,近期火力保持的相當不錯,但失分也掉了非常多分,近兩場場均得分可以來到112分,但場均失分卻高達120.5分,連續兩場防守端可以說是完全被打趴,本場作客太陽,想必在防守端的表現也不會太好,但幸好太陽防守端的也不是太出色,單用進攻端也能夠給予抗衡,尤其太陽禁區防守強度非常爛,快艇本場在禁區得分有望大幅提升。

太陽近期狀況非常糟糕,近期得分狀況有所起色,在布克(Devin Booker)的帶領下,進攻端打出了高潮,近五場布克繳出場均28.8分的高水準表現,而且在命中率的維持也相當不錯,上一場更是頻頻製造犯規上罰球線,對於球隊的貢獻相當大,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是那麼出色的快艇,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不錯的進攻表現,有望跟快艇打的競爭。

兩隊狀況都不是太出色,近期兩隊狀況都是防守爛、進攻出色的球隊,近五場快艇開出三次大分,而太陽則是開出四場大分,兩隊近期在大分趨勢相當明顯,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