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四連勝! 金塊小丑回主場宰馬刺復仇

金塊上一場客場Nikola Jokic(右)失常,回主場可望復仇。法新社

馬刺vs金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時間: 12/29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金塊過盤(讓3.5分)

馬刺近期狀況相當出色,上一場主場擊敗強敵金塊,也讓本季主場戰績來到14勝5敗,近期戰績出色的原因之一,就是近期主場賽事相當多,在主場攻守俱佳的表現,實在讓別隊很難突破,但走出自家後,狀況能保持嗎?本季作客戰績僅5勝11敗,在近十三場狀況非常優異的情況下,作客四場,僅贏了一場對魔術的比賽,這樣的作客表現令人擔憂,本場要作客全聯盟主場戰績最好的金塊,顯得相當不利。

金塊近期表現下滑,苦吞二連敗,連續兩場作客防守端都失守,是吞敗主因,也失去了讓分盤對他的信任,僅開3.5分,但本場回到自家主場後,狀態有望回升,本季主場戰績15勝3敗聯盟最佳,而且在讓分盤表現更是出色的75%過盤率,可說是目前主場最會贏錢的球隊,上一場敗給馬刺最大主因就是主力中鋒小丑(Nikola Jokic)全場5投1中僅拿4分,打出本季最糟糕的表現,但這樣金塊還能跟馬刺糾纏到第四節後段才棄械投降,從小丑生涯對戰馬刺的成績來看,場場數據表現全面,本場勢必藉由主場優勢下谷底反彈。

兩隊狀況由馬刺較為出色,但馬刺作客表現不佳,目前在金塊主場也是二連敗,近五場客場讓分盤僅20%過盤,反觀金塊主場過盤率高達75%,近五場主場過盤率更是完美的100%,本場對於金塊來說相對利多,故KS推薦金塊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