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灣運彩操盤手》國王@快艇 我開快艇讓6分

快艇Shai Gilgeous-Alexander(右)近來火力十足。法新社

明NBA運彩單場國王作客快艇,目前運彩開快艇讓5.5分,大小分238.5分,推薦買大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家好,很高興在麗台運動替各位讀者服務,我將以專業角度出發,不同於市面上的解盤邏輯,來為各位讀者推薦每日運彩單場。上季NBA我在個人平台,下半季41天僅輸8天,贏了31注,本季我帶大家實際操作,用6萬本金月賺2萬,歡迎上我平台參考https://goo.gl/WyP6ts 。

我的解盤習慣,每場比賽我會自己開盤,與莊家對比後,判斷其他因素出牌。這場看好大分理由如下。

數據面 : 國王本季在教頭改造下,打超快,平均每100次進攻可攻下約110分,快艇雖速度稍慢,但進攻效率佳,每100次進攻,可攻下112分,近5戰更猛,每100次可攻下120分。

盤口面 : 上次兩隊相遇開236,打254,這次開到239,莊家也怕買大。

盤口趨勢 : 國王本季17場客場,14場開大,實際結果高出盤口8.3分;快艇過去13場在家的比賽,10場開大分,實際結果高出盤口9.6分。

想知道全部場次我的開盤,請上我個人分析平台 http://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資訊請上全台最專業運彩平台,運彩貓http://www.wwincat.com

運彩貓官方 @line : @wwin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