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後衛戰力 火箭簽下自由球員瑞弗斯

火箭補強戰力,簽下前巫師後衛瑞弗斯。(法新社資料照)

休斯頓火箭隊官方宣佈簽下瑞弗斯(Austin Rivers),合約有效期至本賽季結束。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瑞弗斯前不久被巫師交易至太陽,隨後他與太陽達成買斷協定,成為自由球員。

火箭簽下瑞弗斯主要是保羅(Chris Paul)因傷將缺陣2-3周,後衛人員短缺。

瑞弗斯將身披25號球衣,他談到加盟火箭,「我非常激動,感激自己能有這個機會,我在華盛頓的時間不長,所以我把加盟火箭看作是本賽季的開始,我非常感激自己能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競爭,用任何方式來向球隊證明,這裡非常適合我,能來到這裡讓我很興奮。」

哈登(James Harden)談到瑞弗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者。他投籃不錯,能夠組織進攻,也能自主進攻。顯然,由於我們有多名球員缺陣,他又是自由球員,因此簽下他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他將會在火箭擁有足夠多的機會。」

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認為瑞弗斯的打法適合球隊,「我認為我們的打法很適合他,他喜歡我們的打法,再說一次,他已經證明自己是一名NBA級別的球員,我們會非常歡迎他的。」瑞弗斯明天將出戰與雷霆的聖誕大戰。

26歲的瑞弗斯生涯平均每場得9.3分、2.4次助攻和2.1個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