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防守專家雷霆、金塊對決 看好小分機率大

金塊主力球星小丑(Nikola Jokic,右)手感低迷。法新社

雷霆vs金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2/15 11: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217.5分)

雷霆近期狀況還算穩定,近五場拿下三場勝利,上一場雖然敗給鵜鶘,但整場打得相當有競爭力,幾乎是被一眉哥(Anthony Davis)一個人給打趴的,球隊目前狀況最好的得分點-喬治(Paul George)近五場場均得分27.8分,命中率高達51.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41.9%,手感相當火燙,但別以為他只有進攻而已,他本季在防守效率排行榜高踞第三,第二則是威少(Russell Westbrook),這也就是雷霆防守為什麼那麼出色的原因了,兩打主力帶頭拚防守,後面的小老弟能不拚嗎?本場面對同為防手強隊之一的金塊,進攻端恐怕也會受挫,力拼防守的機率較大。

金塊近期狀況不算太差,近五場也是拿下三場勝利,上一場主場擊敗灰熊終止二連敗,優異的防守終於又找回狀態了,果然還是回到自家能發揮狀態,主力球星小丑(Nikola Jokic)近期外線手感冷冰冰,近五場14投僅2中,但還好他內線的牽制力依舊存在,近五場還是能為球隊貢獻場均20.4分,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錯的雷霆,上次交手幾乎是被守死,本場能不能有所回應?絕對會影響金塊贏球的機率。

兩隊狀況差距不大,兩隊本季防守強度有目共睹,防守效率值排行榜前二十名,就有六名球員來自這兩隊,比例之高,而在場均失分排行榜排名上,金塊第四、雷霆第五,本場要看到高比分的機率恐怕不高,再加上本季雷霆作客小分機率69.2%,金塊面對西區對手小分機率也高達66.6%,本場對於小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