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太陽苦吞九連敗 難逃攻守俱佳的馬刺毒手

主力得分手迪羅尚(DeMar DeRozan,左)近期火力全開。法新社

太陽vs馬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2/12 09: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馬刺過盤(讓12.5)

太陽近期苦吞九連敗,戰績相當慘,上一場面對快艇打得非常激烈,可以算是近期最有機會贏球的一場了,但第四節最後幾分鐘沒能守住,最後在延長賽氣力放盡,吞下敗仗,華倫(T.J. Warren)上一場好不容易回來,但似乎又有傷勢,下一場恐怕又得休息了,太陽戰力依舊無法提升,而且這批小將的戰力總是非常不穩定,上一場打得出色,這場恐怕又要下降一些了,本場面隊近期火力提升、防守增強的馬刺,恐怕難以抗衡。

馬刺近期狀況總所有所提升,不論是在進攻端還是防守端,近期的表現有大幅度的增長,尤其是在進攻端,近期連續三場得分超過110分,主力得分手迪羅尚(DeMar DeRozan)近期火力全開,近五場場均29.2分,大大的幫助馬刺在得分上的提升,本場面對防守表現不是那麼出色的太陽,要在進攻端延續手感的機會相當大。

兩隊狀況由馬刺較為出色,二連勝的氣勢外,馬刺在隔一場比賽還要面對更強勢的快艇,本場比賽肯定要把握住,而且在防守端的表現肯定會持續展現壓制,一定要調整到可以面對快艇的防守強度,加上馬刺近五場過盤率高達60%、太陽則是20%,本場對於主場的馬刺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馬刺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