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暫留隊努力打球 灰狼儘快尋求交易

巴特勒的「賣我」風波平息,他將暫時留隊打球。(法新社)

據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報導,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來到球隊訓練場,和巴特勒(Jimmy Butler)見了面,平息「賣我」風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新賽季開始之前3天,泰勒和巴特勒見面得到共識,為新賽季準備好。據消息人士透露,在會面中,泰勒和巴特勒達成共識:灰狼會繼續努力儘快找到交易對象,而在那之前,巴特勒要繼續當一個好隊友,並且一如既往地努力打球。

「他們希望我上場並且拿出我的最佳表現,」巴特勒今天訓練時透露,「我要確保我的健康。繼續求勝,因為這就是我最愛做的事—和最強的人對抗。為和我穿著同樣球衣的人們去這麼做。」

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在接受採訪時說,預期巴特勒可以出戰球隊對馬刺的賽季開幕戰。

而在經歷了一系列鬧劇之後,巴特勒將會如何在球場上面對球隊的球迷們呢?

「當然,來吧,噓我吧。」巴特勒回答很直接,「這不會影響我打球的方式,只會使我滿面笑容。所以盡情地來吧(噓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