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老鷹等買斷 安東尼: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感到激動!

安東尼即將加盟火箭,希望能改變大家對他在雷霆「不想贏球」的想法。法新社資料照

即將與老鷹達成買斷後加盟火箭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接受媒體採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被買斷,被裁,人們看待我的方式就好像,我已經完蛋了,」安東尼說:「現在這幾乎就是常態了,當一件事情無法奏效,那就尋求買斷或者交易,這是我們當今籃球界的新常態。我必須要克服。」

安東尼談到自己做出的決定,「我與妻子和家人談過,我告訴他們,我不會接受買斷,我也不願意被裁掉。他們跟我說,最後沒人會知道這些,我必須要做自己應該做的,其他的完全不重要。現在我即將迎來新篇章,我花了好一會才到達這一步,告訴自己,我會接受這一切。」

何時才能正式加盟新球隊,安東尼說:「顯而易見,我們會努力解決。人人都知道我去老鷹的這筆交易。我會讓其他人做他們需要做的,而我就靜靜等待,到時候會進行下一步的。」

根據之前的報導,安東尼已經確定會加盟火箭。安東尼希望這會改變人們對於他「不想贏球」的看法:「說到底,我認為勝利會改寫一切,也會解決一切。我也回顧了過去的這一年,當我們在贏球的時候,一切都已經被改寫了。當我們開始輸球,一切又回到從前,這幾乎是預先計畫好的一樣。我現在打球,我很開心,我對於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感到激動,無論要去的是哪裡。」

正在參加美國男籃訓練營的哈登(James Harden)對安東尼持歡迎態度,「全世界每個人都知道安東尼能為我們帶來什麼,我們都知道他的天賦是何等的出眾。他還有很大的發揮餘地,如果他加盟火箭,我們將能激發出最好的他,而且我也確信他將能激發出最好的我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