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1歲老飛人還想再戰1季 卡特以老將底薪加盟老鷹

老飛人卡特(左)還想再戰1季。法新社

41歲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還想在NBA舞臺上再飛1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ESPN的專欄作家沃納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根據訊息源透露,自由球員卡特與老鷹達成1年2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約。

入選過8次全明星的「老飛人」卡特即將加盟他生涯第8支球隊,他曾輾轉待過暴龍、籃網、魔術、太陽、小牛、灰熊和國王。2017-18賽季,卡特出戰58場例行賽,平均上場17.7分鐘,得5.4分2.6籃板1.2助攻,其中得分為生涯新低。

老鷹隊總經理謝朗克(Travis Schlenk)認為,卡特是一名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將。新賽季老鷹擁有多名有潛力新秀,以特雷楊(Trae Young)和柯林斯(John Collins)為首的小將是老鷹的建隊核心,他希望卡特能對他們言傳身教,幫助他們進步。

卡特將開啟他本人第21個NBA賽季,作為聯盟現役年齡最大的球員,他生涯累計已經得到24868分。

這可能是卡特的最後1個賽季,在之前的採訪中,卡特曾表示,會在2018-19賽季之後退役,屆時他已經42歲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