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62名國際球員參加今年季後賽 創紀錄

本季季後賽,馬刺來自阿根廷的老將吉諾比利(左)等62名國際球員參加。法新社資料照

2017-18賽季季後賽即將開打,16支球隊厲兵秣馬,隨著本賽季競爭者增加,總冠軍的歸屬也變得更有懸念。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NBA官方今天宣佈,62名國際球員出現在季後賽球隊陣容之中,創下紀錄。

另外,這62名國際球員來自33個不同的國家,也創下NBA紀錄。

爵士和76人擁有NBA最多的國際球員,都是7名。塞爾提克、暴龍、馬刺都擁有6名國際球員。

2014年NBA總冠軍球隊馬刺曾擁有9名國際球員,創下了NBA紀錄。

西區雖然只有火箭和勇士拿到至少50勝,但季後賽球隊的爭奪卻格外激烈,直到最後一天,西區八強才全部產生,第三的拓荒者和第九的金塊只相差3個勝場,爭奪季後賽的懸念持續了整個例行賽。

據NBA官方網站消息,NBA本賽季的入場觀眾人數超過2200萬人次,連續第4年打破紀錄,同時平均進場人數、售罄場次也都創造NBA歷史紀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