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連5季後賽荒總教練下台 勇士、灰熊前帥呼聲高

尼克解約總教練霍納塞克。(圖/@owlpressorg twitter)

尼克又經歷了一個失望的球季,不僅連續5年沒有打進季後賽,而且還比去年少贏兩場。隨著12日以110比98擊敗騎士之後,球團宣布炒掉總教練霍納塞克(Jeff Hornacek)以及助教蘭比斯(Kurt Rambis),而球團也已經有了初步新帥人選。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尼克開季前交易掉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延續連續5年季後賽荒,雖然閉幕戰擊敗騎士,但總成績29勝53負,比去年多輸2場,決定解約合約還剩一年的霍納塞克,助教蘭比斯也一同捲鋪蓋走人。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尼克已經初步有新帥人選,名單包括前灰熊總教練菲茲戴爾(David Fizdale)、目前帶兵土耳其聯賽的騎士前帥布拉特(David Blatt)、帶領勇士起飛的前尼克球星傑克森(Mark Jackson),以及巫師名將,目前執教發展聯盟的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

尼克本季雖然少了安東尼,但開季打出亮眼成績,開季前17場拿下10勝,以18勝18負5成勝率展開2018年,不過在一月底到三月中,面臨一波1勝17負大低潮。霍納塞克執教期間,尼克2季累積60勝104負,而他也成為尼克近16季第10位離隊的總教練。

尼克本季戰績慘澹,不完全都怪罪於霍納塞克,高層與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關係緊張,加上他在尼克22勝26負的時候遭遇十字韌帶傷勢,選擇進行手術導致本季報銷,隨後尼克戰績直落谷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