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打控衛34分13助攻 騎士逆轉勝公牛

詹姆斯改打先發控衛,34分13助攻。資料照

騎士更換先發陣容,詹姆斯(LeBron James)改打先發控衛,奉獻34分13助攻,助騎士119-112逆轉戰勝,送給公牛開季3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騎士以65-68緊咬比分。公牛第三節初段命中率下滑,騎士則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6-2的攻勢,一舉超前比分。但是公牛之後找回進攻節奏,第三節以92-91再次領先。最後一節,洛夫(Kevin Love)和科沃爾(Kyle Korver)聯手投進3記三分球,騎士超前,之後在詹姆斯的帶領下,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最終以119-112擊敗公牛。

洛夫20分12籃板,騎士有6人得分兩位數。公牛隊霍勒迪(Justin Holiday)25分,馬爾卡南(Lauri Markkanen)19分8籃板。

這是詹姆斯自2005年後首次擔任先發控衛,沒有任何問題,首節轟下12分,半場得23分,末節關鍵時刻,詹姆斯連續送出助攻,終場前1分多鐘上籃,118-110鎖定勝局。詹姆斯34分和13助攻,得分和助攻均是賽季新高。

詹姆斯談到自己現在的狀態時說:「我現在很好,我感覺體力充沛,這是賽季初,我感覺很開心,能打我愛的比賽,這是我的殊榮,在場上打球讓我開心,特別是為了這些球迷們,這就是我愛做的事情,我愛競爭,我愛打球,所以我很開心。」

詹姆斯、JR-史密斯(J.R. Smith)、克勞德(Jae Crowder)、洛夫和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先發陣容。賽後騎士主帥盧(Tyronn Lue)表示,「是的(會繼續用這個先發陣容),我們看看情況如何吧,但是接下來這3場比賽會繼續用這個陣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