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厄文被交易到馬刺願續約 但騎士無意交易

傳厄文(右)若交易到馬刺願續約。資料照

ESPN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表示:「聯盟訊息源透露,馬刺隊有意厄文(Kyrie Irving),他也願意在被騎士交易到馬刺後承諾會續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厄文的合約2018-19賽季結束後到期,這份未來的不確定使得一些潛在下家望而卻步。此前,厄文將馬刺列為心儀下家之一;馬刺希望送出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首輪簽,換來厄文,而厄文也願意承諾和馬刺隊簽下長約。這樣騎士隊可以做出這個合理的、保證現在贏球的交易。

據悉,詹姆斯(LeBron James)拒絕做出留隊承諾,使得騎士與馬刺的交易討論陷入困境。如果詹姆斯在下季結束後或更遠的未來離開,那麼像阿爾德里奇、帕克(Tony Parker)和格林(Danny Green)這些球員將毫無吸引力。

沃納洛夫斯基指出,「聯盟訊息源說,騎士當然想以長約留下詹姆斯,但在詹姆斯拒絕做出留隊承諾的情況下,騎士需要在厄文的交易中做更長遠的打算。」

騎士對馬刺的籌碼不感興趣,他們有意得到年輕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