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年老將底薪 羅斯當騎士

NBA克利夫蘭騎士今天和控衛羅斯(Derrick Rose)同意1年合約,消息來源透露,這紙合約年薪是老將底薪210萬美元。圖/資料照片

就在控球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喊出「交易我」的新聞出來後,所屬的克利夫蘭騎士今天和控衛羅斯(Derrick Rose)同意1年合約,消息來源透露,這紙合約年薪是老將底薪210萬美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騎士隊今天和羅斯及他的經紀人阿姆斯壯(B.J. Armstrong)會面,曾拿下2011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羅斯,預計在明天簽約。

在確定加入騎士隊前,羅斯也和密爾瓦基公鹿、洛杉磯快艇、洛杉磯湖人會談過,甚至上週四和湖人談了將近3小時,湖人隊提出願意給他更多上場時間及薪水,提供他比上季在紐約尼克更好的環境。

成為東區衛冕冠軍勁旅一員的羅斯,不但有機會挑戰總冠軍,也讓他有機會在離家鄉芝加哥更近的地方打球,加上近日厄文透露想要離開克利夫蘭的想法,羅斯有機會拿到球隊先發控衛位子,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搭配,也能維持球隊在東區的競爭力。

消息來源透露,整個討論過程中,羅斯一直和詹姆斯保持聯絡,事情確定後,詹姆斯也透過推特歡迎新隊友到來,放上玫瑰貼圖。

羅斯2016-17球季在尼克隊出賽64場,留下平均18.0分、4.4助攻、3.8籃板,投籃命中率47.1%,是他個人繼2009-10球季後最高命中率的一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