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時候改變」 保羅帶著愛離開快艇

在洛杉磯快艇待了6季的保羅(Chris Paul)認為,現在離開洛杉磯是正確的,因為對自己和快艇隊都是時候該改變了。圖/資料照片

確定離開待了6季的洛杉磯,將在休士頓火箭展開新篇章的「CP3」保羅(Chris Paul),打破了這段時間的沉默,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心情,他認為,現在離開「空拋之城(Lob City)」,對自己和快艇隊都是時候該改變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保羅效力快艇隊這6季,球隊每季都能晉級季後賽,卻西區決賽的邊都摸不到,三次止步第一輪、三次在西區準決賽出局,被問到離開快艇的原因,保羅回應:「過去6年我們有過一趟美好旅程,我覺得現在不只對我是改變的好時機,對快艇也是。每個人總說:『我們被痛宰了,我們拚不到那裡,跨越不了那道欄。』我就覺得是時候變化了。」

保羅也說,在決定後很快就告訴葛里芬(Blake Griffin)、喬丹(DeAndre Jordan)等隊友,和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談到跟一雙兒女說要從洛杉磯搬到休士頓了,保羅語氣中透露的對他們的疼愛,「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我女兒的反應了,當我告訴她時,她只是看著我,然後問:『媽咪會一起來吧?』這就是孩子純真的一面,我女兒才4歲,她不在乎我們要去哪兒,只要有媽咪在就好。」

但保羅8歲的兒子才是最頭疼的人物,他說:「小克里斯是最難纏的,當我告訴他要離開快艇去火箭,他哭了,這讓我好心疼。」

6季的時間並不短,保羅和快艇「好聚好散」,他表示:「首先,我愛快艇和整個組織,老闆巴爾默(Steve Ballmer)一直很不可思議,我和他在過去幾年建立起的關係是不會抹滅的,我很感激也覺得備受祝福,我相信自己是帶著愛離開洛杉磯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