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找新幫手 甜瓜赴火箭機會大增

安東尼動向備受注矚目。 資料照

火箭今夏獲「CP3」保羅(Chris Paul)青睞登艦,戰力大幅提升,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指出先前一度中斷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隨著尼克近期的操作,很有可能再度死灰復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尼克自「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離開後,球隊邁向重建之路,近期尼克向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提出4年7100萬美元的報價,老鷹表示無意跟進,尼克宣告挖角成功,也進一步增加安東尼離隊的可能。

接任傑克森的新任尼克總管米爾斯(Steve Mills)強調,尼克要甩開過去老邁的印象,重新改造成具有快速作戰、有活力、無私奉獻的體系,一改過去球權集中、單兵作戰的老毛病。

未來紐約將會圍繞21歲的中鋒「KP」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打造全新陣容,但尼克畫好的藍圖是否能如願進行,仍緊繫於安東尼是否真如傳聞所說,願意放棄不可交易的「霸王條款」離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