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換新血 傳馬刺願意交易格林和阿爾德里奇

傳馬刺願意交易阿爾德里奇,換前十選秀權。資料照

隨著選秀會臨近,聖安東尼奧媒體關於馬刺的交易流言也越來越多。繼願意交易丹尼-格林(Danny Green)後,有消息稱,馬刺願意拿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去交易前10的選秀權(也有一說是前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加索(Pau Gasol)已經跳出合約,他預計會跟馬刺簽一份多年合約。

今年的選秀大會馬刺擁有第29號和59號選秀權,不知道能挑到什麼寶貝。

阿爾德里奇在2015年夏天跟馬刺簽下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剛打完他在馬刺的第2季,平均得17.3分7.3籃板,這樣的表現還是跟馬刺的期望值相差甚遠。如果交易他,馬刺換來靠前選秀權、也能去追求更大牌的自由球員。

另外,消息人士透露,馬刺願意交易格林,目前還沒有接近達成的交易協定。

格林在2015年夏天與馬刺簽下4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2019年夏天到期,不過2018年夏天他擁有球員選項。這個賽季,格林為馬刺出戰68場,出賽26.6分鐘得7.3分3.2籃板1.8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9.3%,三分球命中率為38.1%。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