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蘭德利扮殺手飆29分 塞爾提克輕取巫師聽牌

布蘭德利飆29分,塞爾提克輕取巫師率先聽牌。資料照

布蘭德利(Avery Bradley)29分的加持下,塞爾提克123-101輕取巫師,季後賽第2輪3-2率先聽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第5戰在波士頓,巫師首節初連續投籃不中,塞爾提克連續反擊以一波16-4拉開比分,節末布蘭德利連續得分助主隊保持領先,次節巫師進攻效率有所好轉,但火力點多的塞爾提克保持大比分領先,上半場結束以67-51領先。

第三節霍福德(Al Horford)的出色表現,塞爾提克保住領先優勢,末節初湯瑪斯(Isaiah Thomas)接手進攻,頻頻得分,率隊將分差擴大到26分,比賽勝負底定,最終以123-101取勝。

布蘭德利不僅是一位防守高手,他還突破上籃、中距離跳投、三分外線,充分展現進攻能力。上半場13投10中就拿到25分,已經創下個人季後賽生涯的得分新高,比沃爾(John Wall)和比爾(Bradley Beal)上半場的總得分(24分)還要高。更為關鍵的是,在布蘭德利的帶動下,塞爾提克上半場領先16分,為最終的勝利奠定基礎。

上場30分鐘,布蘭德利19投12中、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29分,另有6籃板3助攻,賽後談到球隊的表現時說:「我們不能每場比賽都指望湯瑪斯,如果我們理解這個,天空才是我們的極限。」

霍福德9投8中得19分6籃板7助攻3火鍋,湯瑪斯18分9助攻,克勞德(Jae Crowder)18分8籃板。

巫師的沃爾21分4籃板4助攻,比爾16分4助攻,波特(Otto Porter)13分4籃板。

「我們像是在慢慢行駛,他們卻一直把油門踩到底。」沃爾賽後談到塞爾提克的表現時說:「今天他們是最強硬的隊伍,通過系列賽的表現看,誰強硬誰就能贏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