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狂轟22記三分 客場給馬刺難看

馬刺今天在主場慘敗火箭,季後賽第二輪首戰失利。圖/法新社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季後賽第二輪第1戰於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火箭隊三分砲火猛烈,上半場就取得30領先,最終126比99大勝,取得1比0領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火箭隊此役三分球50投22中,在球隊漫長的季後賽史中,是對馬刺單場三分球出手數和進球數最多的一場。

這場比賽最終馬刺隊慘輸27分,是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掌兵符以來,在季後賽單一系列賽開幕戰輸最慘的一次。

火箭隊整場比賽至多領先達39分,此役共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亞瑞薩(Trevor Ariza)貢獻23分,哈登(James Harden)跟卡佩拉(Clint Capela)各20分,哈登還傳出14次助攻,卡佩拉抓下13記籃板。

馬刺隊以雷納德(Kawhi Leonard)21分、11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帕克(Tony Parker)和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各11分。

儘管比賽呈現一面倒,雙方球員都沒有鬆懈,下半場打出火爆氣氛,第3節尾聲,馬刺隊戴德蒙(Dewayne Dedmon)和哈登面對面,兩人交換了幾句話,火箭隊中鋒努內(Nene)趨前要力挺隊友哈登,為了把戴德蒙推開,努內抓了對方脖子。

在事情變得不可收拾前,裁判趕緊制止球員,努內被驅逐出場,哈登和戴德蒙各被記上技術犯規,到了第4節,戴德蒙又在罰球前跟火箭隊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互嗆,收到了個人本戰第2次技術犯規,因此自動喪失比賽資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