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戰扳倒快艇 爵士7年來首過第一輪

爵士今天在Gordon Hayward26分帶領下,客場擊敗快艇,成功晉級下一輪。

年輕的猶他爵士成長迅速,今天在海沃德(Gordon Hayward)26分領銜下,以104比91客場擊敗洛杉磯快艇,以4比3驚險比數晉級,下一輪挑戰西區第一種子金州勇士。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勇士隊在季後賽第一輪直落四橫掃波特蘭拓荒者,上週就開始以逸待勞,等著下一輪對手出爐,和第五種子爵士隊的第1場比賽,本週三在勇士隊主場點燃戰火。

這是爵士隊自2010年,第一次在季後賽贏得系列賽勝利而晉級,已經在NBA打滾7季的海沃德說,「我們經歷了一些難熬的考驗,當然很開心本季從25勝到順利打進季後賽,並在第一輪成功過關。」

希爾(George Hill)跟菲佛斯(Derrick Favors)各為爵士隊進帳17分;快艇隊喬丹(DeAndre Jordan)貢獻24分、17籃板,這個系列賽第7度單場雙十,替補克勞福(Jamal Crawford)20分,保羅(Chris Paul)13分。

快艇隊連續兩季在季後賽第一輪就出局,上季他們因保羅和葛瑞芬掛傷號,第一輪不敵拓荒者隊,今年,第一輪第3戰葛瑞芬因大拇趾受傷,再度缺席,保羅說,「我們希望撐下去,保持季後賽生機,但還是結束了。」

爵士隊雖然遇到菲佛斯和戈柏特(Rudy Gobert)犯滿退場的危機,第4節仍保有17分領先且沒被快艇隊翻盤,菲佛斯表示,「本季球隊因傷兵經歷不少難題,隊友必須幫我撐下去,我覺得我虧欠他們很多,特別是這一場。」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賽後無奈道,「輸得沒有理由,我們就是輸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