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28分 馬刺主場力擒灰熊3-2超前聽牌

李納德28分,助馬刺擊敗灰熊取得聽牌優勢。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主場116:103擊敗灰熊,季後賽首輪3-2超前,率先聽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前4場雙方大在主場獲勝,2-2戰平。這場關鍵比賽,兩隊首節以23-23打平。次節,馬刺外線發揮,射進4記三分球,單節淨勝灰熊6分取得領先。

馬刺第三節在李納德(Kawhi Leonard)的帶領下繼續壓制著灰熊,將領先優勢進一步擴大到兩位數,末節,灰熊打出一波7-0的攻勢將分差縮小到4分,李納德和米爾斯(Patty Mills)及時為馬刺挺身而出守住領先優勢,沒有再給灰熊機會,最終以116-103戰勝灰熊。

馬刺有6人得分上雙,李納德28分6助攻,帕克(Tony Parker)16分6助攻,米爾斯20分(三分投7中5)。

灰熊隊的康利(Mike Conley)26分6助攻4抄截,馬克-加索(Marc Gasol)17分7助攻5籃板。

帕克賽後談到李納德在串聯球隊方面的表現,「現在主要由科懷來打擋拆,因為對手會選擇對他進行包夾,從而製造更多的進攻機會。我認為他在投籃和傳球之間能夠做出合理的選擇。面對包夾時會迅速把球傳出來,或者去吸引對方對他進行包夾。我覺得他做的不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