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提克抓黃蜂 仍有望角逐東區第一

Isaiah Thomas今天全場貢獻32分。圖/法新社資料照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在湯瑪斯(Isaiah Thomas)進帳32分帶領下,以121比114擊敗夏洛特黃蜂,仍有機會爭取東區第一種子。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塞爾提克本季4交手橫掃了黃蜂隊,目前距離東區第一克利夫蘭騎士,只有半場勝差,騎士隊例行賽剩兩場客場對亞特蘭大老鷹、邁阿密熱火,以及一場主場對多倫多暴龍,塞隊剩兩場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密爾瓦基公鹿。

除了湯瑪斯,霍福德(Al Horford)為塞隊貢獻16分,歐里尼克(Kelly Olynyk)贊助13分、11籃板,為個人本季第一次「雙十」。

已無緣季後賽的黃蜂隊,此役法國籍前鋒巴圖姆(Nicolas Batum)攻下平個人本季單場最高的31分,沃克(Kemba Walker)23分。

生涯第一次,巴圖姆表示今年夏天不會為法國國家隊效力,他透露這是他這輩子做過最難的決定,「我打算把重心放在黃蜂隊,要好好做些訓練,這個夏天,我希望就一次為我自己打算,球隊也需要我這麼做,我要藉此把狀況調整到球隊最需要的水準。」

黃蜂隊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在球隊本季主場最後一戰,於第2節剩1分09秒時因隊吹判不滿,遭到驅逐出場,這是這位通常情緒管理不錯的教頭,在黃蜂隊4個球季以來第一次被趕出場,賽後他不願表達為何會這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